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慶祝開板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感謝周大大幫我開板^^

2 則留言:

Socrates 提到...

m(_ _)m

zhouer 提到...

不,要感謝 xeon 大大開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