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12日 星期四

灰色軌跡

酒一再沉溺 何時麻醉我抑鬱 過去了的一切會平息

衝不破牆壁 前路沒法看得清 再有些掙扎與被迫

*踏著灰色的軌跡 盡是深淵的水影

#我已背上一身苦困後悔與唏噓 你眼裏卻此刻充滿淚

這個世界已不知不覺的空虛 WooWoo……不想你別去

心一再回憶 誰能為我去掩飾 到那裏都跟你要認識

洗不去痕跡 何妨面對要可惜 各有各的方向與目的

2004年8月1日 星期日

差點摔車

昨天差點摔車說~
從三峽要往土城的路上,從三峽交流道的環外便道接上介壽路
在我要左彎的時候,突然前後輪都打滑、往右邊滑過去,
好死不死當時表速六十多壓了點車
說遲時那時快,我的左腳不由自主的踩了一下地面讓車子回正
心有餘悸之下,趕快減速,停在路邊,往回一看...
碰、碰、碰.........連倒三台........
生平第一次眼睜睜看著連續三台車就這樣仆街,兩男一女
好在人都沒什麼大礙~

之後本著好老百姓的精神報了生平第一次警~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