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

Ubuntunization

Nothing Important Happened Today!

今天泰勞和我決定,要把作業系統換成 Ubuntu!!!

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。

4 則留言:

issac 提到...

+1~

black 提到...

沒跟到....只能在一邊看你們玩... ˋ(′_‵||)ˊ

Socrates 提到...

恩~換 Kubuntu

issac 提到...

謝謝洨魏幫我灌中文輸入
還有pcmanx
Q______Q
第一次用還真是不習慣
--
◢██◣
█ ◥▌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◤□︵□▌ │我是只會飄的阿飄 │
◢█◣ 0◢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◢ ̄︺ ̄◤
╱ 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