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1~
沒跟到....只能在一邊看你們玩... ˋ(′_‵||)ˊ
恩~換 Kubuntu
謝謝洨魏幫我灌中文輸入還有pcmanxQ______Q第一次用還真是不習慣-- ◢██◣ █ ◥▌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◢◤□︵□▌ │我是只會飄的阿飄 │ ◢█◣ 0◢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◢ ̄︺ ̄◤ ╱ ╱
張貼留言
4 則留言:
+1~
沒跟到....只能在一邊看你們玩... ˋ(′_‵||)ˊ
恩~換 Kubuntu
謝謝洨魏幫我灌中文輸入
還有pcmanx
Q______Q
第一次用還真是不習慣
--
◢██◣
█ ◥▌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◤□︵□▌ │我是只會飄的阿飄 │
◢█◣ 0◢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◢ ̄︺ ̄◤
╱ ╱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