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從 FreeBSD 換成 Linux (Debian) 無非是愛上他擁有超多已編譯好軟體,
可是即使再多也沒辦法滿足日新月異的軟體硬體更新,漸漸 make 的次數越來越多。
make 一些軟體也就算了,為了我的記憶體還需要重編 kernel,好吧,我認了!
實在是很感嘆,為什麼 Windows 會那麼多人用不是沒道理的,漂漂亮亮的介面,
或許有些人會拿著他 Linux 下的 screenshots 說 Windows 沒多漂亮到那去,
可是要花費多少時間在設定上?而且裝好之後就有注音可以用,想新增個新注音
也不用一分鐘,要打中文看中文也不困難,不用為了軟體是 tcl/tk 還是 gtk+ 搞
不定他的中文輸入。還有好看的新細明體(雖然更新過的新細明體沒那好看),有
人想要跟我說 Linux 上面有 firefly 的 patch 嗎? Windows 上還有玩不盡的遊
戲,當然,還有裝不完的 hotfix :)
其實身為一個普通使用者,我認為 Windows 還是最好的選擇。
but, i am using Linux :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