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泰勞~

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換回 Windows 阿~~~~~~

4 則留言:

etra 提到...

easy~

issac 提到...

我想看C.S.I阿!!! 可是它不給我看 XD

Socrates 提到...

機車泰勞,拋棄我換回 windows

issac 提到...

>/////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