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rates blog
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
泰勞~
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換回 Windows 阿~~~~~~
4 則留言:
etra 提到...
easy~
2005年8月29日 上午8:00
issac 提到...
我想看C.S.I阿!!! 可是它不給我看 XD
2005年8月29日 上午8:00
Socrates 提到...
機車泰勞,拋棄我換回 windows
2005年9月1日 上午8:00
issac 提到...
>////////<
2005年9月2日 上午8:00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4 則留言:
easy~
我想看C.S.I阿!!! 可是它不給我看 XD
機車泰勞,拋棄我換回 windows
>////////<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