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

小白,一路好走

魏若白,小白(1991/01/01~2008/06/28)

小時候曾經被他咬的遍體鱗傷,卻沒因此害怕或討厭狗。曾背著他玩耍,曾拿橡皮筋嚇他,有很多很多的回憶。



高中的時候,一如往常坐公車回到家,未見家中三老(爸媽與小白),只見客廳血跡斑斑,趕緊撥電話給母親才知外婆溜狗時,小白慘遭後面人家的狼狗攻擊,正送往醫院急救。隔日探望小白準備離去時,只見小白眼眶氾淚,似乎深怕我們離他而去。不幸中的大幸,撿回了一條命,卻傷了兩隻腳,終生殘廢,無法自由奔跑。

十七歲的小白已是老態龍鍾。昨日小白已無法進食也無法起身,趕回家見小白最後一面,他也是眼眶氾淚,知道我去之後,只會發出小小聲的嗚呼聲。今天早上他便悄悄的走了。



小白,一路好走。

相簿

3 則留言:

graygenie 提到...

小白!!! :'(
我不想承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no 提到...

小白.....

哀哀哀.....

bye bye

海小星 提到...

希望小白在天上能夠快快樂樂地生活,
祝福牠…